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体举柔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测试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7月12日,体举柔中心党总支组织科室支部党员、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测试。测试前,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随后,工作人员向与会党员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测试卷。此次测试使用省体育局机关纪委印发的学习测试卷,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项选择、简答题,满分100分,试题内容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测试,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的领会,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扎实工作,为中心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中心各党支部将分别组织本支部党员进行学习测试。测试结果及时反馈中心党总支。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