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河北省体操队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7月9日上午,河北省体操队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体举柔中心副主任赵颖慧同志以及体操队全体教练员、领队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张泽峰局长在河北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会上的讲话全文。随后与会人员陆续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发表了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体育工作者要努力工作、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永不懈怠。教练员的初心是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为体操事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运动员,建设一支积极向上的队伍;使命是要为河北竞技体育多拿金牌,争得荣誉,将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

体操队领队董珊表示,通过学习张泽锋局长的讲话,使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为运动队服务的意识。作为一名党员,坚定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干好体育服务工作。体操项目曾经为河北竞技体育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历史取得过辉煌的成绩,在全运会上设项多、占金牌总数比例较大,作为我们新时代的体操人有义务、有责任将体操事业传承下去。我们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将刻苦训练的优良作风作为提高运动成绩的根本,重视训科医一体化的科学训练模式,不断地提高训练质量和训练水平,以钉钉子的精神为河北竞技体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赵颖慧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中央布置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作为体育工作者,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教练员团队、运动员团队和裁判员团队,抓好后备人才梯队建设等工作。切实发挥好省专业队的龙头作用,围绕目标任务抓好日常训练,加强与各地市项目单位和国家队承上启下的联系工作。

赵颖慧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务必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带头干、加油拼”,我们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做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和备战2021年西安全运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珍惜每一天工作时间,努力完成目标任务,为建设体操强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