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武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7月5日上午,武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举办“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中心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丰富:一是重点学习贯彻张泽峰局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总结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的回信内容;三是党支部书记魏新换为全体党员发放政治生日卡,强调每一名党员除了自己的出生日期,还要记住自己的入党日期,不忘入党初心,做一名合格党员;四是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唱国歌;五是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魏新换指出,要严格按照泽峰局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总结会上的讲话要求,牢记河北体育人的使命,打好“五张牌”,群众体育创品牌,竞技体育拿金牌,体育产业造品牌,体制机制出新牌,体育文化打招牌。上半年,我省承办2019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女子赛区)暨世界武术锦标赛选拔赛,夺得竞技武术10枚金牌,打造出“河北武术+精准扶贫+武术进校园”特色模式,举办精准扶贫赛、武术交流赛等群众体育比赛5场。下半年我省将承办2019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太极拳赛区)国家级赛事,同时河北队将承接武术套路亚青赛国家集训队和世锦赛国家集训队工作,河北武术办赛被国家认可为标杆赛事、品牌赛事、精品赛事。

魏新换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的回信,体现了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带头拼、加油干,扎实做好下半年二青会决赛、亚青赛、世锦赛、全国武术冠军赛等重要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

武术中心全体党员、教练员、运动员参会。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