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运动技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测试

运动技术学校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测试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7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集中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测试。

此项活动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学习和测试过程中,党委班子成员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学习测试当成学习知识、教育党员、明规守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广大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测试,加深了对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等内容的认识,同时测试也发现了自己知识的盲点,接下来将继续进行全面、细致的学习和思考,将主题教育持续深入的开展下去,力争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