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奥体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7月11日上午,奥体中心党支部书记曾胜利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党课明确了新时代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系统解释“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做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并结合奥体中心实际工作进行解读,为党员干部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曾胜利同志就“红船精神”“四种危险”“四大考验”等理论知识随机对党员进行测试,以测促学,督导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

曾胜利同志强调,只有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科学的世界观,解决好“总开关”问题,才能真正理解党的宗旨和党的奋斗目标,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铭刻在心中,付诸实践,做一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奥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入领会、扎实落实党的理论成果和最新政策法规,发扬“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