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 勇往直前 为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建设贡献乒羽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 勇往直前 
为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建设贡献乒羽力量

   7月11日上午,乒羽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董克清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往直前,为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建设贡献乒羽力量”为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董克清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要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所做出的重大部署。“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新时代宣示,是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董克清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同时也是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建设夯基垒台的奋力拼搏之年。当前的河北体育,正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昂首阔步行进在新时代的赶考途中,12358的工作总思路给我们勾勒了一幅宏伟的蓝图,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是河北体育人的共同心愿。乒羽中心要自觉提高思想站位,主动融入河北体育大局,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办公室、竞训科、经营开发科、领队、运动队要进一步明晰职责,树立团队意识,小分工大合作,从观念、责任、文化、意志的高度狠抓落实,为完成“奥运参赛、全运夺金”打下坚实基础,为“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建设贡献乒羽力量。

授课开始前,董克清给党员代笔颁发了政治生日卡,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授课在全体人员高唱国际歌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