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摔拳跆中心赴廊坊法制宣教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摔拳跆中心赴廊坊法制宣教中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摔拳跆中心党支部于7月10日赴廊坊法制宣教中心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在陈列馆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官德家风展示馆、吕端文化中心三大版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的思想得到了净化和警醒,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守法律底线和道德底线,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牢记河北体育人的初心与使命,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努力为开创体育强省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摔拳跆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中心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