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游跳中心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活动

游跳中心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活动

为庆祝党的98岁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切实激励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7月9日下午,游跳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活动。

中心党总支向每名党员赠送了记载有党员入党日期、党龄、入党誓词及勉励祝福语的“政治生日纪念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家刚强调,“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期望大家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家刚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全面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全力做好“两个备战”,为实现体育强省和冰雪强省贡献力量”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从党的历史、体育的价值与作用等方面再次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作为河北游跳人要从四个方面下功夫来实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是全力做好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备战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看到运动员在赛场摘金夺银、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听到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办人民满意的体育,切实践行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二是扎扎实实“推行权责清单制度”、认认真真开展“基层党风清洁行动”,切实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向好,认真检视自身差距、洗去思想尘埃、擦掉身体污垢、卸下肩上包袱,以崭新的姿态、充盈的干劲,投入到游泳跳水事业改革发展中。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体大冠军班学员回信精神,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四是积极做好中心搬迁工作,将搬迁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全体同志要树立“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政治意识,扎实做好搬迁工作,确保中心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也感受到了肩上的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抓落实”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