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嘘寒问暖寄真情,党的关怀暖人心——省体育局游跳中心走访慰问老党员

嘘寒问暖寄真情,党的关怀暖人心
——省体育局游跳中心走访慰问老党员

按照《在局系统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游跳中心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七一到了,今天我们来看望您,感谢您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为河北的游泳跳水事业所做的贡献。”一行人来到离休党员石广富老人家中与他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地了解石老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今后继续发挥余热,为中心党总支的工作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党组织将及时帮助解决困难,使之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更好地安度晚年。

没有老党员、老干部的无私付出和不懈努力,就没有今天我省游泳跳水事业蓬勃发展的好局面。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努力把我省游泳跳水项目发展的更好、把群众的事情办实办好,为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