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武术中心党支部书记魏新换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武术中心党支部书记魏新换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7月5日上午,武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魏新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河北武术蓬勃发展不懈奋斗”为题目,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魏新换指出,明确目标找准抓手,坚定立场、强化作风,敢于担当、永不懈怠。始终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政治要求,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以坚定的政治立场确保初心不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特别是一名体育工作者,要时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工作,要做到发展有思路,管理有办法,工作有作为。

魏新换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真抓实干,抓铁有痕,踏石有印。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确立“竞技武术金牌战略,群众武术品牌战略,武术文化、武术产业推广战略”三大战略。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为河北体育发展贡献力量。上半年我省承办2019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女子赛区)暨世界武术锦标赛选拔赛,下半年将承办2019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太极拳赛区)国家级赛事,同时河北队将承接武术套路亚青赛国家集训队和世锦赛国家集训队工作,河北武术办赛被国家认可为标杆赛事、品牌赛事、精品赛事。

努力工作,顽强拼搏,做一名合格党员,更要争做一名优秀党员。要有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血性和狠劲,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再铸河北武术辉煌的明天!

魏新换与全体人员一起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