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运动技术学校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推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7月4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党委向每名党员赠送了记载党员入党日期、党龄、入党誓词及勉励祝福语的“政治生日纪念卡”。党员们表示收到如此有纪念意义的纪念卡感到非常温暖,一定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进一步发挥好‘两个作用’,争作新贡献为党旗添光彩。

与会党员认真阅读了政治生日寄语,并结合各自成长历程和工作实际就“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畅谈人生追求、理想信念和价值取向。大家在交流中迸发出思想的火花,激发了广大党员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热情。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高东勋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初心不忘 相守始终”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从“一带一路”讲起,结合最近发生的国内外事,再次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认为,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就是要住运动员文化教育和后勤保障这个“牛鼻子”不放,咬定青山不放松,持续对标对表,提升学校工作水平。具体来说要做到四点一是明责任、出好牌;二是扛重担、打硬仗;三是攻难题、破坚冰;四是勤总结、早谋划。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