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人才中心赴中央统战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人才中心赴中央统战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按照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5日,人才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央统战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担当实干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和思想防线。

在旧址大门前,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建民带领大家一起面向党旗,在铮铮誓言中回溯初心,强化使命。随后,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参观了中央统战部旧址。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刘建民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要把全身心的精力投入到体育事业上来,要与体育人才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干实事,干好事,干真事,要找准并做好本职工作的初心和使命,那就是两个“做好”,即:做好运动员出口问题,帮助运动员顺利转型就业,解除运动员后顾之忧,稳定竞技体育队伍军心,服务我省体育事业大局;做好全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技术指导和组织实施工作,提高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的社会认知度和认可度,助力我省体育产业发展。

通过本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中心党员干部被革命先辈们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在思想上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先进的红色精神,扎实开展体育人才管理工作,把本职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做好,做出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