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河北体育馆赴陈庄歼灭战陈列馆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河北体育馆赴陈庄歼灭战陈列馆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7月4日,河北体育馆在灵寿陈庄歼灭战陈列馆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思想政治洗礼”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党性受到了进一步锤炼,“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全体党员在陈列馆讲解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陈庄歼灭战、抗大二分校等陈展内容。通过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遗存实物,一段段生动影像,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不怕牺牲一切的赤子情怀和奋勇拼搏、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聂荣臻、贺龙元帅的塑像旁,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后,双手接过党支部书记颁发的政治生日贺卡,深情回忆入党经历,深切回望入党初心,深刻认识职责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河北体育馆认真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取得了“思想受洗礼、灵魂得净化”的良好效果。下一步,河北体育馆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法载体,从严从细从实抓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建设“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贡献力量,为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