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水上中心赴西柏坡组织召开学习教育主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推进张泽峰局长在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于“七一”党的98周年华诞之际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重温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中心党员干部、皮划艇队党小组党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共计16人参加。7月3日一早,在省水上中心主任赵志斌同志带领下,参加人员一同赶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倾听我党缔造新中国的光辉业绩、重温党中央运筹帷幄,指挥了震惊中外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的伟大胜利,参观了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党中央、毛主席工作生活场所并在五位开国领袖面前合影留念。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运动员通过本次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认识,增强了自身觉悟,使全体党员干部在回顾我党的光荣发展历程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爱国爱党情怀和使命担当,切实达到了参观学习的预期目标和效果。

省水上中心主任赵志斌同志在本次学习活动结束后强调,我中心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两个务必”,积极承担体育行业使命与担当,继承和发扬西柏坡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己任,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河北体育水上项目献出力量。

我中心赛艇队在唐山夏训,赛艇队党小组近期也会就近联系参观地点,进行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