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结算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实施,7月4日上午,结算中心党支部举办“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活动和重点学习贯彻张泽峰局长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话精神。

首先,党支部书记赵艳荣为全体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畅谈初心,回顾自己的入党经历,心情激荡,在浓厚的党建氛围中开展交流探讨。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泽峰局长“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贡献体育力量”专题党课讲话内容。泽峰局长从“全面认识初心与使命”“狠抓工作落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贡献体育力量的深刻意义,泽峰局长的讲话高屋建瓴,具有极强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为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点燃了激情、指明了方向。

一次党性教育、一张贺卡、一次宣誓成了政治生日里最珍贵的礼物。让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就是让党员们在党的温暖关怀中时刻警醒自己终生不忘本源、不忘本性、不忘本真、不忘初心,一辈子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