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大球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知识答题竞赛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7月4日上午10:30大球中心党员在训服中心八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专题知识竞赛答题,考试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在主题教育期间,大球中心党总支安排了丰富充实的党建学习课程,6月每周四中心三个党支部都安排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经过一个月的学习,中心各党员都有了一定的收获。7月4日上午的专题知识竞赛答题时间为一个小时,党员们认真作答,每张文字满满的考卷都是对党员学习成果的检验,很多党员都在这次答题中考出了满分100分的好成绩。

开展党建专题知识竞赛答题是中心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的充分体现。通过党建专题知识竞赛答题进一步提升党员学习理论知识的热情,进一步促进中心党员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