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田径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深刻理解感悟新时代体育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7月4日下午,田径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运动员一起赴先天下影城观看影片《绝杀慕尼黑》,通过观影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燃起运动员、教练员比赛斗志,筑牢了他们“摘金夺银、为国、为省争光”的初心和使命。

整个观影过程中,运动员、教练员们深深的被影片展现的分秒必争、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体育精神感染着。特别是在决赛结束前艰难的三秒钟,最扣人心弦的那一刻,所有教练员和运动员都被深深感动…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新时代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机遇、更好的条件和更广阔的空间,面对机遇和挑战,我们要肩负起成为“竞技体育的佼佼者”的责任和使命,坚守住那份初心和信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和摘金夺银、创新争优的拼搏精神,怀揣着梦想上路,带着问题领悟,在田径体育事业发展的大路上披荆斩棘,攻坚克难,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时刻准备着为国,为党,为人民,披上战衣,奉献青春,征战在田径赛场上,彰显着河北体育健儿的风采。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