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自行车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记讲党课活动

7月4日下午,自行车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文成以“激发前进动力,凝聚磅礴力量”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记党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在秦全体党员干部、部分教练员、运动员参加学习。

张文成书记从三个主要方面讲述了党课: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结合实例,准确解读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目标。三、“激发前进动力,凝聚磅礴力量”鼓励中心干部职工完成既定任务,做好本职工作。

张文成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的历程中总结出了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和意义。以薄熙来、王立军、孙政才、周永康、令计划等反面教材警醒大家不能遗忘初心。深刻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取胜的根源。同时也借助党课的契机,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完成奥运会、全运会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都有所收获,更加深入把握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内涵与重要意义。同时本次党课也激发了干部职工、运动员教练员的前进动力,我中心将以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不能耽误的紧迫感完成全运会、奥运会任务。中心将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