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奥体中心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奥体中心开展
“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增强奥体中心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中心党支部组织于2019年7月3日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员干部来到正定县塔元庄村,追循总书记脚步,寻找自己的初心。 在参观中中心主任曾胜利指出,正定县是习近平总书记施展政治才华、展现历史担当的最初“实验田”,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多次到塔元庄调研,到中央工作后又多次到正定指导工作,我们此次到塔元庄村学习,是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而来,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县工作期间的崇高精神,学习塔元庄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不断进取的精神。

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重温了少先队队歌、入团仪式、入党仪式,学习了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的精神和方向,收益良多,自己的初心更加坚毅。

中心党员干部职工重温少先队队歌。

中心党员干部重温入团仪式。

中心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