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守住初心 真情暖心--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守住初心 真情暖心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悠悠岁月记载着党员们的足迹和功勋。为庆祝党的生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7月2日,运动技术学校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在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给困难党员送去了水果等慰问品,并与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党员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总书记说过:“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过走访慰问,学校党委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现状、思想动态及实际诉求,使困难党员家庭在经济上获得了一定的支持,精神上得到了极大的鼓励,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赢得了赞扬和好评。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