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温誓词 讲党课 忆初心 明使命 河北体育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温誓词 讲党课 忆初心 明使命
河北体育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28日,河北体育馆集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总结上半年工作、找差距谋落实、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查找了问题短板、提出了整改措施。

河北体育馆党总支书记、馆长王玉海领学了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在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动员会、专题交流会、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根本任务、河北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高质量的主题党课。

会议要求,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高起点展开、高质量落实、高标准推进,确保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一要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工作职责勤学深思,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增强做好本职、服务群众的使命意识和能力素养;二要把握“调查研究”这个重点,在沉下去了解实情上下功夫,全面了解人民群众健身需求,对标对表找差距,在持续做好网球、游泳、羽毛球等业余训练的基础上,聚焦群众需求,增加篮球、乒乓球等训练项目,稳步打造指导健身、育才育苗的业余训练基地,增强健身群众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三要突出“检视问题”这个核心,在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上下功夫,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敢于深挖问题、正确认识问题、积极解决问题,促进服务理念、管理理念双优化,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双提升;四要扭住“狠抓落实”这个关键,增强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真正做到担当实干绝不懈怠,整改落实绝不马虎。

整个主题活动,内容丰富而有针对性、排布紧凑而合理。随着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奋战暑期、安全运营”的思想认识得到了强化,扫清“思想障碍、作风障碍、能力障碍和效能障碍”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增强,“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了新提升。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