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田径中心赴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田径中心赴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
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8周年,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7月2日,田径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修养。

走进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一幕幕革命史诗映入眼帘,全体党员认真听着讲解员的讲解,心中升起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并被他们不折不挠、勇敢坚定的革命信仰激励着,被他们不畏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斗志感染着,被他们服务为民、艰苦卓绝的革命作风鞭策着......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将红色革命精神和河北体育精神相结合,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事争一流的进取精神、百折不挠的顽强精神、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坚守入党初心,坚定信仰信念,用艰苦的训练打磨自己的意志力,怀揣着那份爱国情怀走进田径赛场,勇夺金牌,勇拿第一,用优异成绩回报党的培养和关怀。

之后,在纪念馆第一展厅的党旗前,中心党总支委员李梅素、唐玉带领全体党员郑重的举起右手,许下铮铮誓言——“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在肩。

最后,中心副主任唐玉强调,田径项目作为基础大项,金牌大项,每名党员干部都需要认清形势、摆正位置、体现田径在体育竞技中的作用和价值,以时不待我的精神奋发作为、激情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点定位,锐意进取,寻求田径项目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