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本着“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7月2日上午,小球中心人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感勇于担当、积极奋进,落实省体育局12358工作思路,为河北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运动员代表参加。

上午9时,中心人员来到西柏坡纪念馆广场,瞻仰五大书记塑像,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随后,步入纪念馆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一边聆听伟人事迹的讲解,一边观看历史照片和实物,广大干部群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阻挡不了小球中心人员坚定的步伐。上午11时,全体人员来到中共中央九月会址前,参加党员的集体政治生日。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高辉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再一次庄重地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回荡,所有人都深受感染、倍受教育。

此次活动,不仅是小球中心党员的集体政治生日,更是中心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政治的一次洗礼。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以扎实的行动为建设体育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