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冬运中心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党章

冬运中心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体学习党章

7月2日,冬运中心全体在家工作人员共11人,其中包括5名党员和2名预备党员,在中心二楼小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章。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既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也是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有力保证。中心把党章学习作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常态化开展,通过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晓马强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对当前我们肩负的职责使命有清醒的认识,对自我要有明确清晰的定位,通过党章的学习加深认知,通过权责清单的制定落实把各项工作抓实做细,因为细节决定成败。“二青会”还没有结束、全运会在即、奥运备战时间紧迫,而且我省将申办2024年十五届冬运会,我们肩负的担子非常重,越是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我们越是要高度集中精力,不允许有任何借口,更不允许各项工作出现一丝纰漏,完成好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