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庆祝建党98周年,田径中心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建党98周年
田径中心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下午,田径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上,中心党总支委员唐玉为每名党员发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生日纪念卡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认真阅读了政治生日寄语,并纷纷表示会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义务,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接着,唐玉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从中共一大讲起,深刻诠释了“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生动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带领全体党员再忆入党初心。他指出,红船精神正是河北田径体育战线工作者应该秉承和发扬的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竞技水平上多拿金牌,成为佼佼者”。

会上提出,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三个问题发人深省。并采用交流探讨的方式,让党员充分发言,交流心得体会,感悟入党初心,谈谈如何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并就泽峰局长明确指出的新时代河北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深入研讨。

田径在竞技体育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新时代赋予了我们河北田径体育工作者更多更新的使命,也为我们提供了更高更广阔的平台,展现自我。中心的运动员要想办法拿金牌,教练员要培养更多明星运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入党誓词,铭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带头加油干,实现河北田径事业跨越式发展,为建设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