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省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李保国》观影活动

省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李保国》观影活动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6月28日下午,省体育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观看了根据时代楷模、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先进事迹改编的当代英模史诗电影《李保国》,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50余人到场观看。

电影《李保国》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影视集团等单位联合摄制,导演赵琦执导,林永健、颜丹晨主演。讲述了李保国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将毕生精力投入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让140万亩荒山披绿,带领10多万农民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当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情怀。

观影后,大家表示,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直观的解释。今后,要在工作中以李保国同志为学习榜样,发扬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体育人担当为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建设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