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乒羽中心赴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2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8周岁生日,在全局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力推进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建设之际,乒羽中心组织在石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面对党旗,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在五大书记铜像前,在廉政教育展馆,在中共中央所在地旧址,在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和实物前,党员同志们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内心受到了极大地触动,对伟大的西柏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悟,“两个务必”是谆谆的教导,更是长鸣的警钟。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保持自己的政治本色就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和不懈的追求。作为体育工作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办河北百姓需要和满意的体育,办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突出贡献的体育的初心,牢记群众体育多创品牌、竞技体育多拿金牌、体育产业多造品牌、体制机制多出新牌、体育文化多打招牌的使命,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不断为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