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自行车中心赴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自行车中心赴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更深入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内涵与重要意义,更好的领悟、传承,践行革命精神。6月28日上午,自行车中心赴河北省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秦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在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和民族解放事业中,占有崇高的历史地位。李大钊同志曾八次到五峰山,从事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拓荒、播种工作。在五峰山上,葱山翠柏间伫立着李大钊同志的雕像,挺拔而庄严,让人感受到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全体党员向李大钊同志雕像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缅怀与崇敬。面对党旗,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激昂回响,表达了自行车中心全体党员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通过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使全体同志更加感受到李大钊同志历史眼光的深邃和思想价值的珍贵,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英勇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

李大钊同志短暂又辉煌的38年,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壮丽的篇章,为后世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同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先烈的光辉功绩,不断弘扬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所学所思与党性教育成果深度融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为我省体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