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外联部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张泽峰局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时的讲话

外联部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张泽峰局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时的讲话

6月26日下午,外联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党组扩大会精神和张泽峰局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时的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体育局关于开展“四风八规”专项整治行动的有关内容,通报了安徽省阜阳市原市委书记李平爱搞“面子工程”、“政绩工程”的情况,结合我单位实际,对开展“四风八规”专项整治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整治工作小组,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下来,重点对张泽峰局长在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的系列讲话进行了学习,对河北体育人“办好河北百姓需要和满意的体育,办好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突出贡献的体育”的“初心”和“打好五张牌”的“使命”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仅仅是加强理论学习,更重要的是要用学到的、悟到的党的创新理论来落实省局“12358”工作思路,为推进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扫清障碍。

会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外事服务的“主心骨”,从自身角度抓好业务提升服务,为河北省体育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