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航空中心赴阜平城南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航空中心赴阜平城南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张泽峰局长在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6月25日上午,航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革命老区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学习。

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前,岳岩书记带领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体进行了庄严宣誓,用誓词向敬爱的党表达自己的心声,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在纪念馆,看着每一件展品和每一个画面,聆听解说员讲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的工作、经历,党员们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对老一辈革命家这种优良作风和高尚品格敬佩不已。之后参观了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和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

这次红色教育活动,让中心干部职工们领略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品格,受到了一次红色革命的净化和洗礼,深化了对党的认识。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一定要以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化落实张泽峰局长在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传承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