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游跳中心传达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会议精神

6月24日下午,游跳中心在省游泳队驻地衡水组织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家刚传达了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在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会上的主题讲话》、《在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专题交流会上的讲话》、《在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总结会上的讲话》。王家刚要求大家务必将泽峰局长的讲话精神领会好、学习好、贯彻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把握好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任务、要求和步骤,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坚持从严从实标准,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地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王家刚表示,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内容很丰富、方式很新颖,深受启发、很受教育、也很受鼓舞,大家无论在思想认识上还是在理论水平上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受益很多。特别是泽峰局长提出了到二十一世纪中叶我国将成为世界体育的领跑者,要把河北体育放在全国领跑的位置来考量、来谋划、来布局的目标要求,我们要勇担这一河北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对标上届全运会、对标先进省份,找差距、抓落实,着力做好东京奥运会的服务保障和陕西全运会的备战工作,为实现河北体育全国领跑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游跳中心将在机关所在地保定、跳水队所在地秦皇岛相继召开专题会议将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人,把会议精神和泽峰局长讲话精神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牢记河北体育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推动我省游泳跳水运动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