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自行车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党课讲授活动

自行车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主题党课讲授活动  

6月21日下午,自行车中心邀请秦皇岛市党校张永侠教授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党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在秦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张教授从三个主要方面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深刻内涵:一是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和意义,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取胜的根源,三是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产党员。张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壮大、发展的历程中总结出了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和意义,用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红旗渠精神等伟大奋斗精神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初心就是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取胜的根源。要永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产党员,做到立场坚定、政治敏锐、眼光独到,传承伟大奋斗精神,永不忘初心、永不辱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断为党旗增光彩。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更加深入把握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伟大内涵与重要意义。中心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课活动主题讨论,确保主题党课活动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