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过好政治生日,坚守入党初心——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过好政治生日,坚守入党初心
——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人们以此来表达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对于每一个共产党员,政治生日是人生的重要时刻,过好政治生日表达的是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了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我中心开展集体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核准党员入党时间,建立“党员政治生日”档案,打造党性教育的“加油站”。

经支部核准,6月20日是大球中心足球队党支部党员董伟的“政治生日”,这一天大球中心足球队党支部为董伟同志举行了政治生日仪式。支部书记孙庆梅为董伟同志赠送了一张“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随后孙庆梅书记与董伟同志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全面了解董伟同志近期的生活、工作、思想状况,并对董伟同志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董伟同志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董伟同志表示今后将继续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传递正能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不论担任何种职务、从事何种工作,首先要明白自己是一名在党旗下宣过誓的共产党员,要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大球中心党总支开展好政治生日活动,党员们在此过程中重温入党誓词,明确权利与义务,增强责任与担当,今后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为大球中心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