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结算中心党支部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结算中心党支部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开展党员党性教育活动,缅怀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0日,省体育局财务结算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奋进。


中心全体党员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郑重许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誓言。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先辈们的足迹,先后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廉政教育馆等。回顾了中共中央在西柏坡期间领导全国土地改革,指挥震惊中外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和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七届二中全会等光辉历史。深刻感受到红色政权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深刻体悟“两个务必”和“赶考精神”带给他们的警醒和使命,思想和心灵都经历了一次新的净化与升华。


通过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以“两个务必”为核心内容的西柏坡精神,是党的政治本色,是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的继承和发展,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我党事业不断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西柏坡之行,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十九大以来党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我们一定要继承优良的革命传统,发扬伟大的西柏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两个务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从自身做起,爱岗敬业,展现自我,为建设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