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河北体育馆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河北体育馆
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根据省体育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6月21日上午,河北体育馆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体育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宣读了《河北体育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体育馆党总支书记、馆长王玉海传达了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是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体育局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结合推行“权责清单”制度工作,结合年初提出的“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做好服务”重点工作,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