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水上中心在蟠龙湖基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水上中心在蟠龙湖基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年6月15日上午,水上中心在蟠龙湖基地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明罡同志主持,会上,中心副主任邹福喜同志宣读了《水上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方案》,中心主任刘钢同志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第三指导检查组成员、竞体处裴海深副处长等同志到会并提出指导建议

刘钢主任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战略部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为完成“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三个一”的精神状态,奋力为完成陕西全运会任务、实现全面超越的目标添砖加瓦。

局第三指导检查组成员、竞体处副处长裴海深副处长对本次主题教育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了指导建议,教育活动的主体为中心党支部,会全力支持、指导中心开展教育活动,并给出承诺,局指导检查组会尽职尽责进行指导检查,带头树立良好形象。

水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教练员、运动员在参加完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后受益颇多,充分领会了局党组会议的精神及要求,并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决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主线,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彻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个方面。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局主题教育第三指导检查组成员和中心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