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自行车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6月20日下午,省体育局自行车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省体育局主题教育第七指导检查组成员杨峰、任铁生到会进行指导,中心领导班子、在秦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会议由中心主任张文成同志主持,首先由赵国利副主任宣读《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要求深入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理解重大意义,扎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落地见效,奋力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要始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着力抓好持续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四个“关键动作”,认真落实省体育局党组关于开展专项整治的安排部署,深化专项整治,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行动,以达到“抓落实”的效果。建立长效机制,立足解决突出问题,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使党员干部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中心主任张文成同志针对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做动员讲话,就学扎实、学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张文成主任着重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学出高质量、学出好效果。二是要突出“五个聚焦”,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目标,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围绕主题,创新实践,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三是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突出领导带头作用、建立教育长效机制、抓好问题整改措施、严格进行督查整改,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最后,杨峰副处长代表省体育局主题教育第七指导检查组做重要讲话,杨峰副处长指出,自行车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了体现中央、省委、省体育局要求,符合本单位实际的实施方案,组建了领导机制,为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对中心前期组织动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峰副处长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紧扣省委“3689”工作部署和省体育局“12358”工作思路,结合中心实际尽职尽责开展工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持以好的作风投身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党员干部投身主题教育的热情转化为增强党性、凝聚人心、推进事业的动力,用社会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行车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在省体育局第七指导检查组的指导下,积极落实《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