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射击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6月17日下午,省体育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蔡亚林同志作动员讲话,省体育局第七指导检查组组长王春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指导组成员杨峰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蔡亚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决策、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任务,既要提高站位看大局,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高度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也要落到实处接地气,以一名河北体育人、河北射击人、河北射箭人的身份充分认清主题教育对项目发展的特殊意义,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表示,河北射击曾有“王牌军”之美誉,设项60余年,成就璀璨夺目;河北射箭是新增项目,承体育事业快速发展之东风,起步标准高、发展进程顺,河北射击射箭事业作为河北体育事业的一份子,对于完成备战任务、促进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有着重要作用。他要求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一刻不能停,一步不能错,一天也不能耽误”的精神状态,推动河北射击射箭项目科学、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做出贡献。

蔡亚林强调,要明确方向,理清思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方针、紧扣五句话目标任务,抓好落实。一要将持续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筑牢思想根基,要求学习内容要有针对性、教育方式要有针对性,要注重学习效果,切实激发备战积极性。二要将深入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着力破解难题。围绕省体育局“12358”、中心“12346”工作计划贯彻落实情况深入开展调研,做到调研主题突出、调研方式恰当、调研注重实效,确保求真务实、深接地气。三要将深刻检视问题贯穿全过程,围绕“三问三查三看”,全面查摆工作短板。四要将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对标抓好专项整治。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同时开展好“五个专项整治”和“三个专项行动”。

王春同志在听取了省体育局的动员讲话和安排部署后指出,射击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针对性、主题性很强,制定了体现中央、省委、省体育局要求,符合工作实际和本单位特点的实施方案,为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根本遵循是中央《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具体指导是泽峰局长动员会重要讲话和省体育局实施方案,我们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特别是要要围绕省委“3689”工作部署、省体育局“12358”工作思路,结合本单位实际明确专项整治重点,加大整治力度,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

会上,总支委员王振宇传达省体育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支委员张胜阁宣读中心方案。中心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射击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