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竞体处关于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的情况报告

竞体处关于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的情况报告

6月10日,竞体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何文革副局长出席并讲话。支部书记高旭东传达了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6月3日省委在西柏坡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6月5日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竞体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大家一致认为,泽峰局长、教民组长的重要讲话为我们下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我们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抓好学习贯彻,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会上,竞体处党支部成立了以高旭东同志为组长,赵玉兰、裴海深同志为副组长的工作小组,全体党员参与。组长要亲自研究谋划、亲自组织推动、亲自协调解决问题、亲自督办重点任务,副组长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加强指导督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要紧密结合实际,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要将体工会提出的“要在竞技水平上,多拿金牌”与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做好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备战工作。要通过举办培训班、研讨会等形式,在各项目中心、运动队营造良好理论学习氛围,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总局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训练水平、保障水平,为实现“多拿金牌”奠定基础,将思想政治要求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要按照“12358”工作思路,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要确定两到三个主题,通过深入各中心、运动队调研走访,听取教练员、运动员意见建议,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要通过推行“权责清单制度”,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