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体举柔中心联合奥运事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体举柔中心联合奥运事务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6月12日下午,体举柔中心联合奥运事务处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省体育局巡视员、第五指导检查组组长张绰庵出席动员会并作重要讲话。奥运事务处全体公务员、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体举柔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随后刘杰同志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紧密结合实际,强化组织领导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意见,并对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张绰庵巡视员对中心主题教育活动作了指导性讲话,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代表省体育局对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我们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体育局主题教育精神上来,统一到泽峰局长动员讲话的具体要求上来,结合“12358”工作思路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贯彻落实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