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青训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6月10日,青训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并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青训中心主任彭春江指出,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泽峰局长动员讲话的具体要求上来,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效益、推动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主题教育抓出具体时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制约青少年体育工作的重点难点,确保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坚决将落实省体育局“12358”工作思路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将青少年体育五大重点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狠抓调查研究,着力破解难题;坚决将检视问题、查找不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面查摆思想差距和工作短板;坚决将整改落实、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按照《河北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抓紧制定本中心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