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冰雪冬奥 > 欢乐冰雪 >

“纵情冰雪助力冬奥”2019 山海关冰雪节成功举办

1月8日,冬季群众体育活动“悦动港城 助力冬奥2018-2019山海关冰雪节”在山海关区石河冰面正式启维。阵阵欢笑声中,来自该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的六百余位体育爱好者参加了速度滑冰、花样滑冰、趣味冰壶、冰车接力、雪地拔河等多项体育竞赛,尽情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


本次活动由秦皇岛市体育局、山海关区政府主办,山海关区体育训练中心和山海关区直机关工委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各界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优质竞技、交流平台,以实际行动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近年来,山海关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依托关城冰雪资源,大力发展冬季群众体育运动,让冷资源变成热产业,实现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推动山海关旅游产业向全域全时全季的目标加速迈进。

秦皇岛市体育局局长李彪、副局长谢啸斌,山海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占胜,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张洪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伟、区政府副区长张良等市、区领导参加开幕式(撰稿、摄影:丁祎娜)。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