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冰雪冬奥 > 欢乐冰雪 >

首届河北省雪地足球赛在石家庄顺利收官

125日,2018—2019河北省雪地足球赛总决赛在石家庄西部长青滑雪场顺利完赛。

本届雪地足球赛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是省内首届雪地足球赛,自开赛以来,来自石家庄、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唐山、保定、邯郸七个城市共计120余支中小学队伍、1200余人参加了分站赛角逐,并最终产生14支城市冠军队会师决赛。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石家庄市第九中学夺得20182019河北省雪地足球赛总决赛初中组的冠军;张家口市永丰堡小学夺得小学组的冠军。

随着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逐步临近,“健康河北欢乐冰雪”系列赛事正在全省各地区如火如荼开展,河北省“冰雪进校园”活动成为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体育局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千万人次上冰雪”目标的重要举措。雪地足球作为全国冬季运动会新晋比赛项目,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活动更是受到了参赛运动员、学校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相信通过雪地足球在中小学群体的深入开展,必将推动全省青少年冰雪运动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