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冰雪冬奥 > 欢乐冰雪 >

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启动仪式在元氏县举行

1月19日,2018-2019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启动仪式在元氏县无极山滑雪场举办。

本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是河北省体育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指示精神、推广普及大众滑雪运动、以实际行动迎接2022冬奥会的到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强化区域间交流合作而组织启动的赛事。本赛事今后将作为常规赛,一个雪季开展一次,并努力打造成为京津冀冰雪项目的品牌赛事。

本次巡回赛不再单独举行赛事,而是整合京津冀区域现有比赛,成为巡回赛中的分站赛,进入积分序列。统一积分、统一品牌,进而打造具有一定影响力和规模的大众滑雪品牌赛事。

为了充分调动大众参与比赛的热情、降低参赛门槛,巡回赛分男女两个组别,积分规则是:不计成绩,只按名次先后积分。只要您完成比赛且有成绩,就有积分,多比赛多积分,真正体现全民参与、欢乐冰雪的宗旨。最终在雪季结束前,根据总积分评出本雪季各组别的冠亚军及优秀奖。

本届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元氏县人民政府承办,无极山滑雪场协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