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冰雪冬奥 > 备战冬奥 >

2018年河北省青少年短道速滑锦标赛在奥体中心成功举办

2019年1月24日,河北省青少年短道速滑锦标赛在河北奥体中心冰球馆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将在1月24日至25日期间举行,同时此次比赛在年龄方面分设三个组别,甲组、乙组、丙组。性别方面分设男子和女子两个组别,分别设置500米、1000米、1500米、7圈、四圈、男女混合接力共6个单项。我省共有6个地市参赛,参赛运动员共76人(男51人、女25人)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各参赛队伍对奥体中心的专业冰场感到非常满意,同时优良的硬件设备以及服务给各参赛队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奥体中心将继续为运动员们提供优良的服务,保障高标准的比赛场地,协助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

今后,奥体中心将继续为我省的冰雪运动发展作出贡献,激发全民参与冬季运动项目的热情,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筹办。

比赛精彩图集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