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 赛事动态 >

冬奥会冬季两项4×7.5公里接力赛完赛 闫星元与队友创历史取得第16名

冬奥会冬季两项4×7.5公里接力赛完赛
闫星元与队友创历史取得第16名

2月15日下午,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季两项男子4×7.5公里接力赛在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完赛。河北运动员闫星元作为第二棒选手,同程方明、张春雨、朱朕宇组队为国参赛,最终中国队以总成绩1小时26分27秒5创历史获得第16名。金牌被挪威队以1小时19分50秒2摘得。

1645596038124249.png

闫星元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郭程 摄

在此前冬奥会该项目比赛中,中国队最好成绩为第14名,本届冬奥会上,在与挪威、法国、俄罗斯、德国、瑞典等传统强队的比拼中,中国队取得了第16名的成绩,创造了该项目参赛历史。河北运动员闫星元通过与强队的比赛,逐渐找回着自身的最佳竞技状态。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