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国家安全教育 >

普法宣传教育——射击射箭中心在行动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此次宣传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1650271639173461.png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意在让中心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国家安全对每个人的重要意义,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4月6日上午,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印发的《2022年全民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1650271663125398.png

此外,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国建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法律,并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

 1650271679115510.png

线上宣传方面,中心通过“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多篇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宣传报道,对国家安全的主题、内容、意义等进行广泛宣传。

 1650271696950873.png

线下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主题及主要内容做成标语,在中心综合靶场门前的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同时在靶场内张贴宣传海报,时刻进行线下宣传。

1650271714613762.png

中心还通过工作群,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竞答活动,丰富了全体人员安全知识。

1650271731721642.png

1650271754931896.png

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从网络安全、文化安全到消防安全、疫情安全、赛事安全,再到食品安全、枪弹安全,从来没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不断增强全体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定期排查风险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全体人员以端正的态度、务实的行动、高度的责任心,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认真践行国家安全观。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