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 摔拳跆中心传达贯彻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 工作会议精神

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
摔拳跆中心传达贯彻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8月19日,摔拳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纪霄峰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661153302580154.png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严格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落实好安全生产相关措施,重点做好疫情防控、赛事安全、消防安全、信访*、舆情处置、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体育局的要求,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落实好各项措施。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制度,将安全生产工作逐个逐项进行分解,责任落实到人,逐一建立台账,逐一化解落实;二是要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疫情,坚决落实好“防疫情、保备战”,每天对全体人员进行健康监测,每周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密切掌握人员流动轨迹,努力把疫情防控网扎得更密更牢;三是要做好安全巡查和定期安全大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隐患排查治理经常化、常态化;四是要强化学习教育,通过定期组织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和技能培训,提升全体人员的安全知识和技能水平。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