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摔拳跆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研讨会

6月9日,摔拳跆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传达了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题研讨。会议由中心主任纪霄峰主持,全体职工、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管行业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全体人员“安全生产第一”的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抓实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站位坚守安全底线,以更实举措消除风险隐患,以更严要求压实各方责任。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对长沙望城区“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抓落实;二是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主要任务”,聚焦重点领域,增强工作落实力;三是要全面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中心各区域的安全责任划分,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