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青少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4月22日下午,青少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青少处处长王家刚主持,青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650765608440430.png

首先,王家刚系统组织大家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做到思想认真“再深化”、检测预警“动态化”、排查治理“系统化”、安全监管“制度化”、安全教育“经常化”、监管人员“专业化”、责任落实“体系化”、疫情防控“常态化”。而后对今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一是组织好竞赛。今年是大赛年,青少处直接组织的省运会、冰雪运动会、年度比赛共计200余场,相关竞赛工作人员要高标准做好“四个方案”。二是管好枪弹。对全省15家市级射击运动单位要加强管理,省运会前要进行一次全覆盖检查。三是抓好等级授予工作。运动员技术等级授予工作社会高度关注,我们要对重点项目、重点比赛要高度关注,抓早抓小,确保技术等级授予工作标准规范。四是搞好培训工作。今年青少处将组织全省6000名体育教师进行冰雪技能培训,涉及地域广、人数多、时间长,我们要认真制定培训方案,严谨严密组织。五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四早”要求,落实“四方”责任,做到“三防”“四看”,不容丝毫懈怠。六是严格廉洁自律。加强对政府采购、等级授予、中央八项规定等工作的监督管理,落实“权责清单”,深化正风肃纪,风清气正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青少处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按照工作部署全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